Thursday, July 21, 2011

呈现给我最敬爱的爸爸

前星期,爸爸就突然的这样走了,我们对这件事还是很难接受。。我一直问天,为什么要把爸爸带走。。

爸爸代人处事总是那么真诚,善解人意, 平易近人, 每个亲朋好友都对他赞不绝口尤其是对待儿女, 听了都为爸爸骄傲和光荣。。只是爸爸太早走, 我都还来不及孝顺爸爸,带他吃好吃的食物,让他享受,树欲止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我这一辈子最遗憾的事。。谁也无法取代他在我们心中地位。。

以后,再也没人天天问我从放工回家的路上会多车辆吗,当我生病时没人坐药给我吃, 没人买我最爱吃的东西给我吃,没人教我认路。。。,。。。。,。。。 (情绪不稳定,不能够继续写下去了)

无论如何,爸爸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每天都会觉得他还在我们身边。。放心吧爸爸, 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您一直都为我们;为这个家奔波劳碌, 爸爸好好休息吧。。来世再见。。


2 comments:

  1. 加油永艳,我知道你一定会坚强起来的。

    ReplyDelete
  2. 我一定會的,讓爸爸為我而驕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