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今不如初

      明天就是年除夕,家家户户都准备着过团圆饭,可是对我来说今年的团圆饭还有以后的团圆饭永远都不会是那么的圆满,家里总是少了一个人似的。。所以我也没特地准备新衣服来迎接这个新春节,只是当成一段假期罢了。自己倒是会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虽然过得平凡,毕竟都是圆满的日子。
     
      办公室大多数的华裔员工都是迫不急待的回家和家人团聚,我呢没以前的那份殷勤,可能我和已回家的员工不同的地方是他们都是离乡背井去工作,所以他们是很期待回家的那一天。我还是爱回家,只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缺乏一些什么的或者觉得可惜。。  

      无论如何,我知道人总不能活在过去,应当勇敢地面对未来。。一些以前怀念的事都是一种美好的回忆,永远都会活在我心里。。最重要是珍惜当前!

      好想告诉目前所面对的心里纠缠,不知该如何做决定是好,千载难逢的机会总是在不适合的时机‘献身’,或许会造成两败俱伤(哈哈!没那么严重)。。决定做选择的日子即将逼近而我还是那么的犹豫不决,都怪它没好好地站起来,以致演变成现在的逆境。别人一定是提议我选第二项,或许那种虚幻的想法应该停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